河州夜雨

懒癌晚期,不定期诈尸,是个沉迷杰尼斯的废人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【全职/多cp】光棍节你的计划是…?

 光棍节来了,不来点奇怪的东西怎么对得起自己呢【够了】
 皮皮生日快乐!用这个当生贺会被打吗!【我知道会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喻黄の场合
 黄少天:唉?光棍节的计划?这还用问吗那当然是和队长一起出去了!你想啊在这种充(ren)满(ren)意(han)义(shao)的时候什么都不做你说多无聊啊是不是是不是?对了我跟你说我的计划是这样…(balabalabala…)队长你觉得呢(转向喻文州)?
 喻文州(微笑着听完摸了摸黄少天的头):少天喜欢就好,都听你的。
 郑轩(面无表情):这种问题这是压力山大啊,我只有一个要求,求那两人出去祸害别人好吗【说着戴上了墨镜】
 宋晓:楼上+1【说着戴上了墨镜】
 徐景熙:+2【说着戴上了墨镜】
 李远:+3【说着戴上了墨镜】
 我们不是生产者,我们只是墨镜的搬运工。
 【喻黄牌闪光弹,用一次瞎一次,超强功效,你值得拥有。(蓝雨众竖起拇指)】


 方王の场合
 王杰希:嗯…应该和平常一样吧,毕竟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…
 方士谦:嘿!小队长!你想我了吗!
 王杰希:!!你从哪进来的!
 方士谦:大门啊,再怎么说我曾经也是微草的队员嘛,来来我们走吧。(拉起)
 王杰希(瞪大眼):等等,去哪?
 方士谦(竖起食指):嘘…跟着我就好,方士谦特别企划,一定让你有…心跳的感觉。
 王杰希:……嗯。(跟着走远)
 微草众队员(尔康手):队(ba)长(ba),你要去哪里啊…
 王杰希(站在鬼屋门前):……
 方士谦:怎么样?心跳吗?来吧,用你的邪王真眼和我一起冒险吧!
 【欢迎收看由中草堂独家赞助播出的《方士谦no做no die—后续篇》。现在我们看到他已呈现浮空状态,准备迎接下一波攻击…】


 刘卢刘の场合
 刘小别(摘下耳机叹口气):唉…最近几天都被小鬼缠着PK,我是想好好休息来着,不过…(点开聊天窗口)
 卢瀚文(语音):小别前辈!小别前辈你在吗!我跟你说哦光棍节黄少和队长同意我出门!我可以去B市找你玩啦小别前辈!小别前辈你听到了吗!小别前辈小别前辈…(循环中)。
 刘小别(关掉语音):我估计他现在也快到了…本来想队长能帮着拦一下结果他又被方前辈拉走了…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?
 许斌(探头):小别,那个蓝雨的小卢在门口说要找你呢?
 刘小别(面如死灰):……
 【自带BGMの刘小别前辈,在建设祖国花朵的道路上,深藏功与名。(小别前辈小别前辈…)】

 韩张の场合
 韩文清:训练,一如既往。
 张新杰(推眼镜):按照原定计划,在俱乐部训练。
 宋奇英:啊,队长,副队,经理在找你们呢。
 张新杰:经理?
 韩文清:什么事?
 宋奇英:啊,好像说是正好赶上双11想给俱乐部顺便换一批设备,所以那天不能在俱乐部里训练了呢。
 韩文清:……
 张新杰(手僵在推眼镜的动作):……啪嚓(心碎的声音)
 宋奇英:……(啊,气氛好尴尬,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?队长这表情不是要打我吧)
 【你们不懂,一个强迫症被打破计划的悲伤(真实的故事)】



 林方の场合
 方锐(打电话中):喂喂老林吗?光棍节有空吗?
 林敬言:有,方锐大大有什么打算吗?
 方锐:来H市吧?我们一起去震慑一下那群单身怎么样?
 林敬言:方锐大大,想过会被摁在地上打的可能吗?
 方锐:……哎那啥我们这里最近新开了一家点心屋,一起去吗。
 林敬言:好啊,正好最近想吃点心了呢,顺便一提…
 方锐:嗯?什么?
 林敬言:我在你门口站着呢,快来开门。
 魏琛(对兴欣众):卧槽老夫刚刚看到林敬言那老流氓了,好家伙,那眼镜完全盖不住那爆发出来的气质…
 【还担心在众人面前暴露你奇怪的本性吗?不用害怕!大神林敬言强势推荐!流氓牌眼镜!你的最佳选择!(并不)】


 双花の场合
 张佳乐:毛?光棍节?哦我好像没什么计划啊,大孙你呢?
 孙哲平:我也没有。
 张佳乐:既然如此那就出去玩玩怎么样?
 孙哲平:行,你说了算。
 张佳乐:不过,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什么来啊…出去吃点东西?要不干脆去其他城市看看?好久没去逛街了去去也可以…
 孙哲平:不用想了乐乐,我们都去。(起身订机票)
 张佳乐:哦哦大孙好棒!去xx市把最近那里好像…
 【孙壕,需要腿部挂件吗,我是专业的。】


 双鬼の场合
 李轩:我吧…其实想和阿策出去来着。(看吴羽策)
 吴羽策:没门。
 李轩:阿策你别拒绝的这么快嘛,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。
 吴羽策:累,不想动,你自己去吧。
 李轩:阿策……(拖尾音)
 吴羽策:……(斜眼看)
 李轩(严肃脸):身为虚空的队长,我应该以事业为重,我认为在俱乐部里训练就是个很好的计划。
 李迅(躲暗处):队长,妻管炎晚期…大概没的治…(写)
 【迅哥儿,看,那两只就是你要的猹。】


 叶蓝の场合
 叶修(貌似认真地思考着):嗯,和小蓝出去。
 陈果(路过):啊?没见你约他啊?
 叶修:哦,忘了。
 陈果:……
 叶修:没事,哥这么帅绝人寰小蓝不会拒绝我的,唉老板娘借个电话?
 陈果:…(忍住把手机拍他脸上的冲动)
 叶修(打电话):喂?小蓝啊,光棍节那天和哥一起呗?你来H市…什么?要帮蓝溪阁抢boss?等等小蓝咱这么久没见…喂?小蓝?(挂断)
 叶修:……(拿着手机安静了许久)
 叶修(深沉):同志们,为了兴欣今后的发展,今晚的boss我们势在必得,抢的人一个都不要放过,对,特别是蓝溪阁,别犹豫,啥事哥罩着,一波带走,明白吗?
 【为蓝溪阁点蜡,一路走好,今夜,我们都是蓝溪阁的成员。】


 周江の场合
 周泽楷(呆毛晃晃晃):江,生日。(牵起江波涛的手)
 江波涛:嗯,那天是我生日,谢谢大家都留在轮回帮我过生日呢,特别是小周。(笑)
 周泽楷:嗯。(开心地弯起嘴角)
 杜明(轮回作死小分队成员):虽然光棍节那天是副队生日,但他们俩居然在我面前秀恩爱!在没约到女神的我面前!兄弟们,这能忍吗!
 吴启(轮回作死小分队成员):不能!顺便说一下就算他们不秀你也约不到。
 吕泊远(轮回作死小分队成员):不能!顺便说一下我也同意楼上的话。
 杜明:!你们!翔翔!你…
 孙翔(接电话):喂?糖糕?找我什么事?
 杜明:……
 吴启:总,总之!就算是副队生日我们也不能忘了本来的目的!我们的目标是!
 吕泊远:没有蛀牙…呸!烧了那对…不两对男男!
 杜明:烧了那两对男男!
 三人:体会下单身狗的愤怒吧!
 方明华(被认为是小分队成员的人):啊你们还记得吗(晃晃手中的戒指)我是结了婚的人,我可没加入你们哦。(笑)
 三人:……(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)
 【据可靠情报,“轮回作死小分队”在光棍节那天不知因何原因改名为“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”,详细情报目前正在调查中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,轮回的戏份特别多,我们姑且就当生贺吧(不
话说,你们来找我玩啊…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 

评论(8)

热度(78)